《徽学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《安徽师范大学学报(人文社会科学版)》征稿

 
来源:徽学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6-22
 

《安徽师范大学学报(人文社会科学版)》创刊于1957年,历史悠久,积淀深厚,在高校学报中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学术影响力。本刊以坚持正确政治导向、繁荣哲学人文社会科学为宗旨,严谨求实,体现师范特色、地方特色和时代特色。本刊依托学校学科优势,加强传统名栏建设,贴近学术发展趋势,积极建设新的特色栏目。欢迎向以下重点栏目投稿:马克思主义中国化、中国诗学、徽学与皖南历史文化、伦理学、社会管理和社会建设、法制研究、创新经济研究、经济史苑、教育哲学与教育史等。不受理工作研究、教学研究、会议综述及艺术技能技法探讨等方面的稿件。

本刊注重学术品位、质量水准,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,实行同行专家双向匿名评审。

本刊不收取任何形式的审稿费、版面费。

本刊使用在线投稿系统,请登录本刊编辑部主页(

作者所投稿件应保证文章版权的独立性,无抄袭,署名排序无争议。本刊已许可中国知网等数据库以数字化方式传播本刊全文。本刊编辑部根据需要可以对论文进行必要的删改。对本刊上述规定有异议者,请在来稿时声明,否则将视作同意。

稿件格式要求请参照近期所刊论文。


文章来源:徽学 网址: http://hx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53018.shtml


上一篇: 汪友棠浅绛彩瓷版画赏析及其艺术成就
下一篇: 文化论文_走向世界的新徽学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徽学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